不如来问问神奇的海螺

墙头草 瞎jb磕

【Evak】小甜饼

大晚上的甜死了💕

野蔻:

“我本可以忍受黑暗
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
然而阳光已使我的荒凉
成为更新的荒凉”
 
   “hello.”
毫无疑问,isak是他的阳光,不知道是交到了什么好运,上天让他才遇见这个男孩。金色的头发,碧绿的含着水气的眼睛,嘴唇像是爱神的弓箭。
“hello.”


他们正做着一个叫做“even和isak每分每秒的游戏”,他永远记得那天他的男孩红着眼睛和他这句话的样子,“你不知道原子弹哪天会降落在我们的头上......”


“所以我们这一秒要做什么?”
“我们......接吻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天知道,在他第一次亲吻到isak的那一刻,他就在心里幻想他们结婚的那天,他在夜里无数次设计关于婚礼的细节,他们要装扮成上帝和凯撒登场,他开着一辆白色特斯拉,在阳台和他的男孩求婚。
       Isak一定会答应,他怎么会拒绝even? 不论幻想中的婚礼如何变化,isak都是他的小新郎。他会虔诚的亲吻他的发丝,他的嘴唇,他可爱的颤抖的耳垂。Isak的一切都让他甘之如饴。


     现在他们躺在一起,阳光透过黄色的窗帘,所有的一切都像是isak和他描述的平行世界。但这个平行世界是真实的。
     Even喜欢悲剧电影,是的,一切伟大的爱情都是以悲剧收场的。但他的男孩,有着碧绿色眼眸的爱神,让他相信世界上是有着《诺丁山》式的完美爱情。他愿意为了他的男孩修改电影情节。

     “你让一切都沸腾起来,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让我这样甘之如饴......你是我的燃点和热情,现在没有什么能让我后退......”

even唱着加百利的歌蹭着isak的鼻子。
这一次,even先说了出来“isak,你是我的梦中情人。”

评论

热度(49)